夜下树梢

复健中

爱他就让他攻 受宠攻 攻控 偏爱反差萌(?)
本命all党 希望教教徒
ICHU晃、F∞F推/fgo闪闪、伯爵厨/ll绘厨/梦间集流光厨/es零推/歌殿tokiya厨/文豪哒宰厨
以上基本处于半退or退坑但依然厨的状态(:з」∠)_
肝不动了【急缺平板让我肝音游orz
热衷于看各类不知是否冷门的qd小说
qd同人只吃主角all
目前努力提升画技ing

【第五人格】今天的杰克不对劲——番外

番外:小丑的自述
*杰裘 微杰all
*私设有
*第一人称
*想看车移步海棠
* 本篇(是杰佣+杰庄)  

       我叫裘克,是一名小丑。  

       我喜欢我的名字,这让我有了和杰克是情侣名的感觉。 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我一直毫不掩饰地向杰克倾注着我的爱意,对,没错,就是那个雾都绅士。      

        问我为什么会爱上他?哦,那可真是……狗血?原谅我只能从我贫瘠的词库里找出这样一个词。是的,我对杰克,是一见钟情。

        还记得那是个阴雨天,庄园内弥漫着雾气,老实说,那样闷热又潮湿的天气真令人难受。庄园主把我们召集起来,说是有新的监管者加入。呵,又是哪来的家伙被拐了进来?看着庄园主神秘莫测的脸,我嗤之以鼻。旁边的班恩倒是对新来的监管者颇有兴趣,开始盘算如何热情地与其打好关系。我可不像他,我对与他人交好一点兴趣都没有,我不屑地想。很快,我就被打脸了,被打肿的那种。

        杰克——新来的监管者这么自我介绍说,来得十分准时,一分一秒都没有逾越。哦,这完美的英伦绅士礼仪,在我这种随心所欲的人看来毫无意义,但不得不说,在杰克身上体现这种守时的品质真是该死的迷人。嗯,我收回刚刚那句话,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与杰克进行深入交流了,成年人的那种。

        这个男人,我说的是杰克,他自我介绍时,随着手腕的翻动,露出了一小截本被袖子遮得严严实实的苍白手腕,我的目光不受控制地被吸引了去,再也移不开。就在这时,我惊讶地发现……自己石更了。  

         对第一次见面的人就发生了这么尴尬的事,饶是我也有了一点点的面红。幸好杰克没有发现,我可不想落下个变态的不美好印象,我偷偷地伸手掐了一把不安分的下身,继续用火热的眼神——据旁边的班恩说,盯着杰克。  

       杰克的自我介绍很快就结束了,我恋恋不舍地收回了粘着杰克不小心裸露出的苍白肌肤上的目光,发出一声叹息。旁边的班恩,哦,也是碍事的班恩,他奇怪地看了看我,我瞪了回去,余光恰好瞥到杰克正向这里走来,为了不让他破坏我与杰克的美好初遇,我暗中推了班恩一把。
        ???←班恩被猛然一推,脚底一个踉跄,幸亏杰克扶了他一把,才避免了摔倒的厄运。他疑问地看着我。(后来自己get到真相的班恩:哈哈哈傻了吧,和杰克第一个亲密接触的人是我!)

        偷鸡不成蚀把米的我默默记下了这笔账,呵,下次就把你的钩子给拆了。   
     
         “这是怎么了?” 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啊上帝,杰克的声音可真是好听。  

         “我被……”    
  
         “什么事也没有,杰克,”我露出了一个笑容,“班恩那家伙,就是这个鹿头,他一向冒冒失失的,不小心脚滑了吧。”我无视了班恩欲言又止的神情,面不改色地编着谎。

        听了我的话,杰克仍是一副绅士做派,并未质疑什么。我决定借此良机迅速打开话题,在我的努力,或者说死皮赖脸地死缠烂打下,我成功地给杰克留下了一个深刻印象,成为了好友。

        这是我和他的初遇。  

         时间转回现在——    

        杰克一直是个万人迷,我当然知道这点,瞧瞧每场游戏绕着他打转的求生者们以及监管者内部的暗流汹涌。特别是佣兵和庄园主,和杰克有了肉体关系的事简直要宣扬得人尽皆知,他们成功了,走到哪都能看见怒视着、想要冲上去揍他们的人。不过,除了我和杰克,谁都不知道,其实是我拿走了杰克在庄园里的第一次。

       说起来,还真要好好感谢庄园主,要不是前些日子庄园主给杰克下了瘾药,而我又恰好在杰克第一次药性发作时出现……哈哈,不管怎么说,拥有杰克的第一次真是令人快活。  

         啊对了,差点忘了说瘾药的事。杰克会变成现在这样,每周有了发情期,可是庄园主干的“好事”。为了与性冷淡(这绝对是追求杰克路上最大的情敌)的杰克上床,卑鄙的庄园主开始偷偷往杰克喝红茶的杯子里下药,我后来偷了点这种药给医生让她研究解药,虽然没有成功,但药性我还是知道了不少。

        这是一种慢性药,服用十天后逐渐显性,不管是怎样禁欲的人,都会被勾起欲望,陷入每星期一次不定日期的发情中,不发泄的话,发情将会一直持续下去。      
        是的,我十分幸运地遇到了杰克的第一次发情。      
        那是一个晚上,我如往常般靠在杰克的门外,透过窗子像个痴汉一样偷窥着杰克。忽然我注意到了不对,像杰克这样即使在大热天也要将自己捂得严严实实的人,今天怎么一反常态地只将被子盖住腹部?而且,杰克怎么在微微颤抖,感谢我那出众的视力,我敏锐地察觉到,杰克的下身鼓起来一团,杰克竟然石更了?他也会做春梦?是哪个不要脸的biao子出现在他的梦里……最好不要让我知道,我阴恻恻地想。

       很快,我察觉到了不对,这不像是做春梦……怎么像是被下药了?心念至此,我也顾不得被杰克发现了。我撬开房门的锁,悄悄溜进了杰克的房间。

        点♥我♥看♥杰♥克♥睡♥颜

        之后,杰克到了发情期时便会来找我,我们的关系也就这样秘而不宣地保持下去了。当然,期间庄园主发现了自己的药已起了作用,把杰克以公事为由叫过去好几次,他还以为自己才是第一个和杰克做的人呢,呵呵。至于佣兵,那可真是个意外,我有时真嫉妒他的好运,不过想想和杰克第一个发生关系的是自己,也就无所谓了。  

         为什么不把和杰克的关系公之于众?因为,我还配不上他。我痛恨我的弱小,与佣兵或是庄园主比起来,我的力量太小了,所以,我对杰克说:

       我要变强,直到没有人能强大过我时,我才配得上你,我才能站在你身后。

         杰克脸上没什么波动,却是破天荒开了次玩笑:你也要强过我么?我可是你的软肋,打算怎么做,杀了我?   

         我回答得太过文艺,现在回想真是起了一身鸡皮疙瘩,不过也是我能做到的极限了,我说:不,你是我的心脏,没了你,我也可以死了。

        杰克沉默了好久,我也便等待着。半晌,他的嘴角扯出一个微小的弧度,没再继续先前的话题,却是主动上前一步抱住了我。

       我很不争气,不仅脑内炸成了烟花,而且整个人开始冒烟,就像过载了一样←杰克形容道。  

        等着吧,佣兵和庄园主,还有那群虎视眈眈的家伙们,我恶狠狠地想,我会证明,杰克的正宫位置是我的!

End. 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   既然杰克的好感给了佣兵,长期关系给了庄园主,那么小糖就给裘克吧√    

         感觉写这种人设意外的顺手。之后可能不会再怎么写第五相关了……吧,毕竟退坑了(:з」∠)_ 其实还有几个脑洞,像是黑白无常实装后杰克人气下降引发的“逗杰克开心”活动或是杰克与黑白无常的3p,甚至是黄衣之主的触手play?还有好多cp没写到呢……譬如杰锋,杰鹿什么的,等什么时候又有了热情再说吧w
    
        七夕快乐!又是吃狗粮的一天呢qaq

评论(14)

热度(8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